健康生活館/品牌故事

 

 

自古以來,中國人將印鑑視為個人或公司的信用代表,在每份合約或重要文件簽署都必須使用它。比如個人銀行開戶、夫妻簽定結婚證書、買賣雙方簽訂買賣合約等等,一旦將印鑑蓋上任何文件即代表承諾生效,不得反悔;否則願負全責。

”We Top” 就是我們希望對產品所做的承諾,我們承諾最好,永遠追求最好!當把這個商標置入產品上時,即代表我們對消費者"簽約保固,保證我們必須做到下列承諾:

1.      最好的性價比;

2.      最好的商品服務;

3.      保證我們對商品所有標註的功能與效果;

因為我們承諾最好,永遠追求最好!

所以,只要你在商品或文宣上看到它,你就可以放心地相信它。因為我們不會誇大、不會作假;只會實實在在的做事,讓我們的承諾成為信譽。讓消費者永遠安心!

「檢驗」,應該是「對自己產品的品管過程」,不是效能保證

淨化產業很奇怪,一直用產品在公開實驗室做的實驗來保證效能,但是在報告上你有看到完整測試方法嗎?消費者可能只在45L (0.045m3 )空間下使用商品嗎?可能在50% 濕度條件下長期室內生活嗎?廠商能保證你買的商品跟送測品都是同批製造的嗎?請你仔細看一看SGS 實驗室報告的註解你就明白了。

為什麼我們行銷環境淨化器,不強調實驗室的測試結果,卻不斷教客戶如何測試我們的產品。

l  測試中的樣品並不等於實際產品

l  測試條件並不等於客戶實際使用條件

l  測試結果完全取決於實驗設計的測試方法與測試設備

l  靈敏度不夠的測試設備不可能量測出來準確的測試結果

l  出具報告的實驗室本身也需要通過專業的認證

l  正式實驗室的合作合約中常要求不得將實驗結果作為產品廣告行銷使用

 

 

 

 

我們選擇,直接面對末端消費者,讓產品自己說話

2012年開始投入淨化器產業,看了最多的事就是各種形式的詐騙。從產品的代理權、商品銷售、市場開發、商業合約到效能驗證等等;廠商都可以出怪招,耍手段。遇到了不當對待,我們曾經非常失望、對人性懷疑,但是始終堅持要做正確的事。

感謝我們的銷售合作夥伴,願意以直接體驗及說明活動來支持我們的產品銷售。

因為我們已經選擇投資測試驗證,找出消費者可以自行測試驗證效能方法,直接面對末端消費者,讓產品自己說話。期待真正解決消費者需求的痛點。讓消費者不需要只買一個安心,還可以得到家人呼吸安全。

下面有聯繫方式與活動說明,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為什麼宣傳環境淨化器,將PICTPHI技術作區隔?

2016年開始研發PICT淨化技術從選擇專利技術名稱開始就打算專心走自己的路徹底做出產品區分。設計專屬技術網站安排驗證與收集測試資料寫技術與品牌故事;對一個新淨化技術而言是一筆很大的投資且相比於我們網站上的RGF-inside 品牌故事與測試資料簡直可以說這是研究生與中學生的水準差異但是我們堅持走自己的路硬是做出區隔。懇請客戶給我們測試的機會即便知道每一次提到 PICT 都還是會被問PICTPHI的效能差異與技術差別但是我們從不混淆。PICT確實是台灣自主研發專利的反應腔設計與淨化因子濃度控制技術讓富智康旗下的Fusion品牌選擇長期合作並在2019年提出淨化產品開發計畫取得經濟部的防疫專案補助2年下來陸續取得國衛院工研院及馬偕醫院的微生物滅活測試與效能驗證報告用其自製的環境品質AIoT監測設備更是證明PICT確實具備如同RGF PHI技術的淨化效能甚至可以做到即時調整淨化因子濃度與偵測器連續監測連動提升防護效果。

我們在2017開始PICT淨化設備搭配冷凍空調工程人員陸續投入除異味除黴除煙味及防疫工程使用,收集廣大客戶的使用經驗,從每一次客戶的回饋中,不斷修正產品設計與規格。2021年與勤益科大合作推出防疫空調研討會,正式定義環境淨化器的使用方法與規格期待推廣真實安全又有效的淨化產品走出一條自己的道路。也想敬告那些抄襲者隨著AIoT偵測器廣布你還能對淨化產品的安全與淨化效能心存僥倖嗎?